【越南】香港人申請越南簽證教學(最新)

作為香港人,不管你手持的是英國的 BNO 還是中國香港特區護照,前往越南均需要簽證,而當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參加旅行團,然後請旅行社代辦。不過若你找到這篇文章,應該是自由行的朋友,那麼你便需要簡單的看一下囉!

  1. 最安全有效,但費時之法 – 親身

申領越南簽證的地方:越南駐港澳總領事館
地址:香港灣仔道230號佳誠大廈15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0930-1300, 1430-1730)星期二至五(0900-1300, 1430-17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簽證有效期:由取得簽證日期起計算,以申請入境日期計算起有效 30 天或 90 天不等。
簽證類型:一個月(單次)、一個月(多次)與三個月(多次)
工作天:即日與四個工作天


價錢:由 HKD$640 – HKD$1,350 不等,只收現金並異常浮動,請多帶備現金。
所需物件:護照(將被保留)、照片兩張(建議:多帶幾張)、文具(現場無筆提供)及進入越南日期。
電話:2591 4517
越南旅遊局網址:www.vietnamtourism.com

017-016-DSC00917

2. 上網博一博 – 非官方幫手搞落地簽證

無錯!越南係可以落地簽證,但每次石先生去都係預先做保安全,如果你想做落地,睇呢篇「集郵空姐」嘅實地試驗文:想看點我。根據她的說法可以預先在 http://cheapvietnamvisa.net/ 登記,拿到 Approval Letter,去到再搵 Visa Counter 俾錢就得。

至於呢輪 U 寫出來話旅人褔音個個上網簽證方法,其實同上述嘅一樣,只係個網站叫:https://www.vietnamimmigration.org/ 聽落有保障啲,但實際上佢最底都有寫明「 Please note that we are not official website of Vietnam embassy or government website…」,所以去到落地簽唔到都係有可能,其實都係博一博。

總結:申領越南簽證並不複雜,只要帶齊文件,多準備現金即可。安全起見,多預留幾天時間會比較安全。


越南峴港之旅

  1. 【越南 ‧峴港】香港往峴港的飛機航班應該怎麼選?過來人跟你分析
  2.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
  3.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Spa – 輕柔一點好睡覺
  4. 【越南.中部】「海雲關」 – 歴史元素重於一切
  5. 【越南.會安】會安古城 – 喝咖啡看書嘗日落
  6. 【越南.會安】會安市場裡最好的「越南河粉」 – 街頭要比餐廳好吃太多
  7. 【越南.順化】順化古城 – 舊的味道濃,新的沒意思
  8. 【越南.順化】天姥寺 – 紀載著住持抗議政府打壓的歴史
  9. 【越南.順化】 啟定皇陵 – 融合中華與法蘭西文化的皇陵
  10. 【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的海邊拍照時間
  11. 【越南.峴港】「Banyan Tree Lang Co」AZURA – 臨別前的晚飯合影午餐
  12. 【航空】峴港去河內國內線體驗,越南航空客機與河內機場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