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嵐山】廣川鰻魚飯 – 聞說一定要吃的米芝蓮一星午餐

走過了公園與渡月橋,我們也算是走了不少嵐山的景點,特別是重中之重的「竹林小徑」,所以去找吃的一定不能鬆懈。

嵐山這裡吃的選擇其實很多,有不少是伴著河邊的餐廳,但這裡有名的是拿到了米芝蓮一星的「廣川鰻魚飯」,所以愛吃鰻魚飯的我們就放棄了別的東西,直接走過去廣川享受午餐。

Screenshot 2015-05-10 at 19.43.33

與「竹林小徑」的方向一樣,廣川就在嵐電的北面,沿著同一條路走過去就可以抵達。門口不太明顥,就像一般的房屋一樣,但有一個小牌子標記了「廣川」二字,所以走進去就可以找到。


這裡是會安排座位的,淡季來沒有多少人,所以你在旅遊旺季來會否排很長,石先生也就不太清楚了。

065-DSC00803

068-DSC00805

我們二人被安排的是這張傳統日式餐桌,要先脫鞋才能跪坐在這裡吃,很有特色。如果你不想這麼麻煩的話,其實也有一般的桌子,人多還有房間,但這些都看你的運氣囉!

073-DSC00812

以鰻魚聞名,吃的自然是鰻魚套餐,而一個定食的款式大概是這個樣子的。有小菜、有魚生、有一盒鰻魚飯及湯。

吃不了這麼多,可以選擇簡單的鰻魚飯,也就沒有配菜。從當天的看法,其實吃定食的客人不多,主要都是叫一盒鰻魚飯這樣。

074-DSC00813

鰻魚本身烤得不錯,醬汁也很均勻,但我們吃的兩盒鰻魚飯,鰻魚的骨頭都沒有挑清,有插到在口腔內,其實不太滿意。


075-DSC00814

至於下面的就是鰻魚蛋捲,這個小吃挺好吃,特別蛋的部份不會被醬汁蓋過味道。

廣川鰻魚飯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北造路町右京区嵯峨天龍寺北造路町44−1
時間:11:30–14:30 及  17:00–20:00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