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松發肉骨茶 – 地鐵站 5 分鐘就到的肉骨茶店,旁邊還有亞坤呢

來到行程的第三天,也是快速新加坡回港的日子。早上的時候也就跟 Carmen 一起跑去喝了新加坡地道美食之一的「肉骨茶」。要在新加坡喝「肉骨茶」説易不易,説難不難,情況就像在香港要找「蛋撻」一樣,到處都有,但要找到好吃的毫不簡單。

如果你在新加坡要找超有名的肉骨茶店,不少都與地鐵站有一點距離,要花一點心思才可以找到,但這家「松發肉骨茶」不僅好吃好喝,地理位置也優越,旁邊還有「亞坤」,是一個三全其美的選擇。

SongFa

石先生前往的「松發肉骨茶」是 11 新橋店,位於新加坡 MRT Clarke Quay 站,出來過馬路就在轉角的位置,前往十分簡單沒有什麼難度,而且由於附近都沒有太多的食肆,所以一出來見到最多人的那一家就是,沒有什麼難度。


第一次1去的話,MRT 出來也可以肯定在 5 分鐘內找到,超簡單,而石先生這次在 Carmen 的帶領下當然也毫無難度的找到松發肉骨茶,品嚐超棒的早午餐。

singapore_123

松發肉骨茶的肉骨茶沒有很濃的藥菜味道,而是有多一些的胡椒,喝下去相對比較容易入口,對於不太愛好中藥材的朋友來説是一個很好的擇,而這裡也就跟其他的肉骨茶店一樣,是提供無限添飲的,所以別叫太多啊!

找位置方面,如果沒有很多人的話,其實自已找位置就可以,人很多也就問一下店員,以免出現混亂情況吧!

 

吃過「松發肉骨茶」後,石先生當然是把握時間,趕緊跑到 Clark Quay 商場內的「亞坤」吃 Kaya Toast。走到 11 新橋路的「松發肉骨茶」就是有這個好處,吃完肉骨茶,還可以到對面的「亞坤」吃 Kaya Toast,不必遠走多個地方。

吃完這餐後,石先生的行程也就結束,出發前往機場。本以為行程這次的新加坡之旅就此完結,但沒想到少許的意外卻帶來更多的驚喜。


 

Song Fa Day & Night Bak Kut Teh 松發日夜市肉骨茶(11 新橋路)
地址:11 New Bridge Rd #01-01, Singapore 059383
電話:+65 6533 6128
時間:7:00 am – 9:30 pm
網址:http://www.songfa.com.sg/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