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越南峴港 玩夜生活

去越南峴港,有想過去夜生活嗎?人生路不熟,Stone IP 確實沒有這個想法,特別是這次是第一次前往越南,還沒有摸清風土人情,縱使想得知這裡的夜店是怎麼樣的,但也不敢隨便出發。

與同行眾人言談之間,原來大家也有此想法,遂找機會前往,幸好最後找到酒店的朋友帶我們前往,讓我們有此機會到當地最大的夜店看看,感受一下越南峴港的瘋狂。

01-2013-03-30 22.23.10

我們一行七人來到這家位於峴港市區內的 NEW PHUONG DONG,當然少不了拍照此基本動作,不過礙於夜店是玩的關係,Stone IP 也沒有帶備什麼攝影器材,只是以 iPhone 來拍攝,畫質沒有很好,還望見諒.


峴港這裡的夜店並沒有預想般的混亂,相反這裡還挺有條理的。由於我們是已經訂桌子的,所以來到的時候,經過簡單的確認便被帶到一張在高處的桌子。這裡的桌子是兩小高身圓桌併在一起的,客人就這樣圍站在桌子的旁邊,然後喝酒聊天。

桌子上會有一盤大大的冰水果,然後旁邊就是很常見的酒與酒杯,不過這裡還有一些分別,就是酒杯旁,還會有一個較高身,像我們喝冰檸茶的杯子,裡面裝著清水,而這杯水也是會跟著酒一起,被不斷添飲的。我們在香港的 K 房,很常看到人是把酒跟緑荼溝在一起喝(我覺得很難喝),而這邊則是會以紅牛與汽水一起溝的。

環顧這裡的環境,雖說是越南最大的一間,但也還沒有大得太跨張,感覺上就跟台灣的 LUXY 差不多吧!這裡的氣氛並不是僅僅播放音樂這樣,而是舞台會一直在進行活動,當中不少是鋼管舞的表演,然後也會夾雜歌唱與服裝表演。(沒有三級,只有 2B。)

整個環境算是很有條理的,因為每一桌的客人都只是站在自已那桌上面玩,並沒有像我們一般去夜店那樣有一個諾大的舞池給大家跳舞,大家也就乖乖的在自已桌的附近,然後每一桌都會配一個服務員及保安(看過去應該是)。

如果你要去洗手間,會有人清晰的把你帶到洗手間,再帶你回到桌上,然後若有什麼擠擁的情況,服務員與保安也會進行協調,感覺一切都會很安全,會有人安排的感覺。服務員與保安最強的是,若你不小心把水倒在桌上,他們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水抹乾,讓你的桌面回復乾淨,亂了也會整理好,永遠不會看到任何污濁的情況。


04-2013-03-30 22.29.53-4

看了這麼久,怎麼還是舞台與桌上的情況,還沒有講周邊的人群呢?現在說給你聽吧!越南人一般都是很瘦的,從街上隨處走過的炒齡少女到上了年紀的媽媽,她們一概都很瘦,身材都很好,相信會令很多香港女士羨慕不已,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在這裡的夜店也是一樣,每一位女士均很瘦,身材都很好的,而由於這裡女士日常一般不會化妝,所以走進夜店內,突然看到化妝的越南女士,不禁覺得妝容有點濃。我們七個人的桌上被安排了兩位越南的鋼管舞女郎,她們穿著都非常性感,而她們與我們最主要的互動就是喝酒與包剪揼。Stone IP 不知道這是越南的特色,猶或礙於語言不過的關係才玩包剪揼,但大家整晚就是這樣的玩包剪揼與喝酒。

照片?在這裡的地方拍的合照,也就跟電影中的說一樣「Thing In Da Nang, Leave It In Da Nang」,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細節也都已經忘記了。最後,我們一行四人在經過一輪包剪揼及喝酒後,也就安全的乘坐的士回到酒店去,剩下的也就是具有越南特色的夜店回憶。

想去越南嗎?別忘了帶美金啊!越南可是美金通行的地方,而且港龍現已直航峴港,詳請就到這邊看看吧!


越南峴港之旅

  1. 【越南 ‧峴港】香港往峴港的飛機航班應該怎麼選?過來人跟你分析
  2.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
  3.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Spa – 輕柔一點好睡覺
  4. 【越南.中部】「海雲關」 – 歴史元素重於一切
  5. 【越南.會安】會安古城 – 喝咖啡看書嘗日落
  6. 【越南.會安】會安市場裡最好的「越南河粉」 – 街頭要比餐廳好吃太多
  7. 【越南.順化】順化古城 – 舊的味道濃,新的沒意思
  8. 【越南.順化】天姥寺 – 紀載著住持抗議政府打壓的歴史
  9. 【越南.順化】 啟定皇陵 – 融合中華與法蘭西文化的皇陵
  10. 【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的海邊拍照時間
  11. 【越南.峴港】「Banyan Tree Lang Co」AZURA – 臨別前的晚飯合影午餐
  12. 【航空】峴港去河內國內線體驗,越南航空客機與河內機場

12-2013-03-30 22.55.51-2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