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清泉崗機場 4G 上網卡攻略?你根本沒有別的選擇

人到台中,其中一個必須解決的問題就是「上網」。奈何台中清泉崗機場並不如台灣桃園機場那麼大,只是一個小機場,所以在設施上要輸很多。

例如大家很關心的 4G LTE 上網,台中機場也就只有一家「中華電信」,根本沒有別的選擇,所以大家來到台中也沒需要格價,買就對了。

TaiChung_airport_02

價格方面,中華電訊的 4G LTE 上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它首日免費,即你去 4 天,買 3 天就可以,3 天與 5 天的價格均是 NT$300,兩者差異是通話費,但語音通話使用量其實不高,所以大家不太需要選較貴的 NT$500 套餐。


至於其他的價格包括:7 天與10 天 NT$500;15 天 NT$700 或 NT$800;30 天 NT$1,000。各套餐均是無限上網。根據職員說法,他們開放時間跟機場相近,晚上十點就關門了。

TaiChung_airport_03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