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前,真心建議

石先生在這段自已打自已工的日子裡,真的很能感受到 Steve Jobs 口中說的東西,你想要創業確實需要一個很明確的想法,如果你只是想要通過創業來逃避打工,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當下在做的只是負責一個工作環節的「Freelancer」,而不是創業。

創業需要你照顧好每一個細節,這當中需要的技能與時間都很多,特別是後者幾乎可以是重中之中。在辦公室裡工作有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好,創業的人分享出來的生活當然開心,但他埋頭苦幹那一刻,你卻無法感受。

Steve Jobs 這段話並不是什麼驚世之言,他說的情況並不限於 Apple 此規模的公司,即使是一人公司也有相同情況。創業前,真的不妨問一下身邊任何一位創業的朋友,只要它創出來的事業能夠養到他自已與一位員工,那麼他都能告訴你相同的情況。


創業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下面就看看影片吧!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