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港龍航空 的「低膽固醇 / 低脂肪飲食」特別餐(北京香港晚飯)

或許是受到感染,這種簡單的文章還是快點把它寫出來,反正文章只是一個給自已的紀錄,一切簡單快點把它紀錄下來吧!

這次去北京由於電子機票很晚才拿到,所以從香港去北京那程就來不及申請特別餐,只有從北京回香港這程才能做。

asus-zenfone-zoom-beijing-tour-56

這次點的特別餐是「低膽固醇 / 低脂肪飲食」(LFML)簡單來説就是不要肥,這種餐對石先生來説很重要,因為最近實在愈來愈胖了,還是要減少肥胖才可以,特別是這種餐在三個小時左右的行程來説最好,餓也不怕會有任何問題。


asus-zenfone-zoom-beijing-tour-57

事實上,吃這種特別餐根本不會有什麼問題,也不會覺得餓,不用怕吃不飽。因為大部份都是很足份量的,例如上面有這個小沙津般的東西,是鴨胸加上一些蔬菜,其實很健康,而下面配的水果也沒缺少,都是哈密瓜與西瓜。

asus-zenfone-zoom-beijing-tour-58

最重要的主菜方面,這次搭配的是雞肉,是比較清的雞肉,沒有什麼醬汁,確實減少了脂肪的可能性,而用來調味的就是檸檬,吃下去其實蠻清新的。

旁邊還有很精緻的西蘭花與紅蘿蔔,最底部則有兩棵脫了皮的薯仔清蒸,要很飽的話把它吃掉也可,不然就簡單的把主菜吃過就算。

簡單來説,這份港龍航空的「低膽固醇 / 低脂肪飲食」完全沒有不會嚇倒人,是一份很正常也可以繼續點下去的港龍航空特別餐。

asus-zenfone-zoom-beijing-tour-59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